Monday, November 24, 2008

初雪



终于可以看得到初雪。每次都错过。终于在星期五半晚时我看到了學校外下雪。星期六,我马上跑到他们的市中心和公园玩雪。这一次我终于看得到也可以做雪人。我足足呆了一小时在外玩雪然后才去吃午餐。后来发现我忘了带我的冬天的鞋,一出餐厅发现我的脚好冷哦。。。马上跑去看鞋子可是没看到喜欢的,可是经过一家玩具店一进去。。。看到了一对可爱的兔子。后来又看到游戏卡给三岁小孩玩。我想着。。。卡有可能帮我学习法文所以拒买下了。。。没错。。。我的程度还竟然比不上他们。。。 我都看不懂。。。但是。。。可以在这星期问老师。

到了星期天,雪下了好大。。。到了半晚,我了解为什么他么道路那么凹凸不平。原来是避免路人滑道。



No comments: